我做网赚的酸甜苦辣

我做网赚的酸甜苦辣

我做网赚沥沥拉拉也差不多一年多了,点击啦,冲浪啦,域名注册啦,发展下线啦,收费免费的都有。可是,说实在话,受益不大。总有上当受骗的感觉!千万别相信什么月赚5000,年赚几十万的屁话。我曾经用心做过国内的一个老牌也很正规的网赚冲浪(加入骗子的网站就别提了),也就是所谓的看看新闻,打打游戏,多多发展下线就能月收入最低3000元。可是,一个月下来,老天哥啊,才3.65元!比我上班还用心的事业给我的回报还没有做台小姐的一个屁值钱。其实,我在论坛上发的帖子也不少,可没人加 入我能咋滴?再说,发这一类的帖子管理员是最反感的了,随时可能杀封你的,每次发贴就像做贼一样,连回头看看的勇气就没有。有时厚着脸皮用那什么“暴力群发”软件缠吧,可是效果依然如故。(后来我感觉这个软件像是从做贼到强盗的升级,有点不地道,就再没用过)。我感到网上很多这类网站大都是为骗取流量而设的圈套,其实他们才是名利双收的家伙!虽说他们也花一点小钱正正名,可是又有多少望着那不可能吞到嘴里的大蛋糕而白白为他们贡献青春啊!
后来,我干脆一刀切,全停!
可是,我没事总喜欢上网,总不能每天瞎聊天玩游戏吧,索性在网上注册个网站学制网页吧,也好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一下自己。我经过几天的收集,感觉SOHO吧商务网不错,只需155元就能建战,价格合适,也可做商务卖商品,发展下线还有钱挣(呵呵,又沾上了网赚),就注册一个。不过,我的目标是建个理想的网站。可是世上的事就这么奇怪,你无意插柳柳成荫,你撒鱼去却逮个鳖,总给你个意外惊喜!待我的网站建好在网上一宣传,不到一周,就加入三个下线,投资立即收回。目前我每月的受益确确实实令我欣慰。后来,我干脆把站名改为“网赚e族”,并承诺:凡通过本站加入SOHO吧商务网的赚友,即可返佣50元,并享受本人全天候的跟踪服务(现本人全职网赚)。系统规定加盟费是155元,在本站加盟实际只用105元,本人只想赚人气交朋友,为今后赚更多的收入打基础。
以上就是我做网赚的酸甜苦辣,你要认为这是拉下线做广告,我也没办法。不过,我还是喜欢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多交流交流,毕竟赚钱还是有希望的啊!!!

文章摘自- 广告联盟交流区 - 黑马游戏论坛 黑马游戏论坛 -http://thediablo.5d6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