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正的用GP买 CF人民币的G道具的G后续直接加附件

我把WG直接加进来

介绍下使用方法

1.把WG下了 解压CF目录下

2.打开咱们登入CF的 填写QQ和密码的界面 ,但是不进游戏

3.运行WG ,点开启WG功能

4.进入游戏 把游戏里所有用RMB购买的武器装备都解除 (没购买过的可以忽略这步)

5. 开始购买 我所知道的 是手雷包 (这个使劲买能买多少买多少) 钳子(买一个就可以,是终身用的).3号背包.

6.购买成功后 切换出游戏 点关闭WG功能.

7.切换进入游戏, 然后关闭游戏

8. 再次登陆游戏 ,好了 你所购买的手雷包,3号背包.钳子都出现在你的功能性道具里了

9. 再次关闭游戏, 点那个还原补丁 .这个补丁也要放在CF目录下.

10. 登陆游戏,怎么样?发现以前RMB购买的武器装备又回来了吧?而GP购买的也都还在.

11.如果还原游戏后,你以前的RMB道具没还原成功,游戏还是乱码和英文.别着急,再次退出游戏,点还原补丁,然后把CF从电脑删除,从新下CF,更新,再进游戏. 怎么样?RMB道具回来了,刷的东西也还在了吧

另外 : 妈的 BS一些垃圾我把帐号和密码公布出来了 你们居然修改我的密码 还他吗的要脸不要了

为了杜绝这现象出现 下了WG后你们自己注册号去用 注册了就行 不用去刷贡献什么的 直接拿自己注册的号登陆


再次把我帐号和密码公布出来 谁他吗的再修改我密码谁他吗被狗日


帐号:bfwj20 密码:bfwj7961520(MB 现在密码和信箱都被修改了 用不了拉对不起大家 草你吗的给我修改密码和信箱的垃圾你家全家女人都被狗日)
详细地址强点这里进入 http://thediablo.5d6d.com/thread-1922-1-1.html 黑马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