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赚,没有冬季(转帖)

看了一个朋友在发的题目好象是:网赚是否以走道了冬季的贴子我觉得很好笑,所以我忍不住想谈下自己的看法,希望对新人有些帮助.以前有很多朋友问过我这样的问题,我这里可以肯定的说:对于网络赚钱有怀疑的人,大都还未入门,至少还停留在邮件或注册的层次.着并不是说我对别的方式有什么偏见(此为后话)只是当你做一种职业每达到一种高度的时候(不是说我),你再去看一下你自己曾经走过的路,那时你就会发现以前自己的很多看法都是错误的 ...

   下面切入正题,首先我门来分析下网络赚钱的整个流程,因为做邮件的人比较多,所以我就那邮件做例子吧,你点了邮件站的饿广告之后,你的帐户就会自动加点,这个钱是因为友人在邮件站作了广告.邮件站就相当于一个媒体,而点邮件的人就相当于现实中的大众.和现实中的广告发布商不同的是,邮件站发布的广告是可以统计的,也就是说他可以任意的设置一个广告的浏览量.比如说:我去邮件站打广告卖我公司的某一种产品,我想要自己的产品有十万个人看到,这十万人就是邮件站的会员邮件站的收费标准是每一千点击20元,那么我付款之后,系统自动把广告发到每一个会员的信箱中.这里我要说的是邮件站不像别的媒体有很多的自然流量,所以他为了让会员去看广告就采取了付费点击的方式.

   我发广告的目的就是推销产品,虽然着十万人不一定每个人都会买,但是只要有100人去买我就能赚钱,因为着当中回有一些潜在的可户和回头客.这当中我通过做广告卖了自己的产品,邮件站赚取了广告费,而邮件站的会员也得到了酬劳.这就是邮件站运作的全过程.有人会说这谁不知道,其实说白了网赚就是广告,就像搜狐雅虎一样,他们的生存之本都是广告,不同的只是他们是大的网赚,我们是小的网赚而已.
  只要有网络的存在,只要有商业的存在,网赚就不会消亡,除非别人都不在网上做广告了,那时我就只有回家种地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