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bar,疑问解答: 为什么我的浏览小时数增长那么慢

我之所以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猜想现在肯定有一部分人,整天挂着Viewbar但是小时数却不见增长,从而失去信心,误认为Viewbar太难了而退缩。

很遗憾我不能把这个篇文章告诉我每一个下层,但愿他们能通过百度搜索来我这里。

点击“viewbar答疑”可以查看官方关于Viewbar的使用帮助。

我这里着重强调这几点:

第一,Viewbar它实时关注的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火狐)的兴趣所在,也只有你使用浏览器浏览网页的时候他才开始累计“小时数”,至于你上qq,玩游戏他是不算数的。
如果Viewbar工具条最左侧的“agloco图标”中的最后一个“o”是绿色的就表示正在累计小时数,也就是Viewbar正常工作;如果“o”是红色,就表示当前已经停止累计浏览小时数。
我打开ie浏览器,在我的博客上写一篇文章,随便看看seo信息,当天就累计3.6个小时,也就是这样的话2天我就达标超过要求的5小时了,简直是太简单啦!

第二,用鼠标右键单击Viewbar工具条最左侧的agloco图标,选择第一项“Language”弹出的子菜单中选择“Chinese”就能把Viewbar转换为简体中文。

第三,如果你想暂停或者重新开始Viewbar用鼠标左键双击状态栏右下角托盘区的“绿色圆圈”即可。

第四,同样的,在状态栏右下角托盘区的“绿色圆圈”上右键选择菜单中的“登出”然后重新开启就可以登录另一个账号。这样适合同一个电脑多个人使用Viewbar。
但是,agloco政策规定每个账号只能对应一真实的人,你自己注册多个帐号,用别人的名字注册账号,这样使用是agloco所禁止的,Viewbar能监测到你屏幕的行为,如果你确实有这种作弊行为,你的相关账号将被取消资格,而且终生不能再加入。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还不了解agloco的朋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