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网络中我是如何赚到3800元/月的

2008,网络中我是如何赚到3800元/月的!(首帖!)

我说的是平均,现在大概联系六个月了,感觉跟个小白领似的,hoho!!我们这里平均工资才800左右。闲话不多说,入主题。

觉的好的人,有所心得的人给回个帖,是最我最大的鼓励,在这里表示感谢!

网络这个东西,有人怕的要死,要人却大把大把的捞钱,为什么区别这么大呢?网络上并不是每个站都挂马,带毒,你装上杀毒软件跟防火墙,基本99.9%的站都没事情,当然你看乱七八糟的站,我就不好说了 heihei!(我一般装还原系统的前提下....),总之网络并不是你想想的那么可怕,有句俗话叫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等人人都知道在网络上捞钱的时候,你再去,能捞个几毛啊!就像改革开放,下海经商,你敢去吗?当时,99%的人都没去的,所以这就是你为什么天天哭穷,没钱,天天挤公交车的原因!

不舍得付出,等天上掉馅饼啊!美死你吧!!等你下辈子吧!还是那句话,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我虽然不是别人吹的那样日赚500,但是我的最高记录是07年9月,做GG,最高日薪水是2760多RMB,那个时候感觉特别爽!做了几天有钱人!
后来,慢慢的做的人多了,收入也就下降了,去年平均月薪在2万左右,今年GG(google公司的缩写,做网络的基本都知道的),改政策了,所以项目做不下去了,于是我就找别的项目,找了好几个月,收入几乎为0,所以我平均一个月5000左右。

我上个帖子最先发在嫩绿创业网上了,你们都看了,就是哪个jp158.com,就是中韩竞拍网的,花钱冲值进去玩的,大家回帖,都说我骗子,说什么的都有,呵呵,我都习惯了。在网络上,你骂的最狠的,往往人家是最赚钱的,譬如芙蓉姐姐,我相信看我这个帖子的人,芙蓉姐姐比90%的人都有钱,你相信不?!
她一个月也收入不是一万这么少吧,脑袋想想就知道了,她是有经济人的。还有_宋租德,人家是有公司的,是老板!我不是鼓吹这些人,而是说,你骂的时候想想,为什么这么骂。

还拿我哪个例子,中韩竞拍网,就是网站是jp158哪个(jp158.com),几乎都不看好这个站,而我为什么看好呢?这东西一看就像赌博或者假的,实际这个东西在韩国是很出名的,他们主要是做信誉,以后捞大的,如果你明白东`北`大`造`林的原理的话,我说这里你就明白了。详细就不说了,懂就懂,不懂就算了,反正一句话,现在他们还不是骗你的时候,等以后拍到汽车,好几万的东西了,那时候他们就大赚特赚了.(这肯定是趋势,要不做这么正规跟你玩过这么小,你以为过家家游戏啊 呵呵)所以现在参加风险特别小。这个站,就是出价有点累了,如果你一个月没超过2000的话,建议你去玩玩,人少,中的几率特别高,主要是能兑换钱等,自己进去看吧。

在网络上,什么样的网站容易是骗子站,这个是我的个人经验,1:邮箱不专业,(很好骗子公司为自己准备自己的邮箱的),2:没有固定电话,有的甚至只用手机,小灵通与固定电话一查就查出来了。3:没有固定地址的

在网络上,符合上几条的骗子站的可能性不大,当然这样的站中毒挂马,的几率特别小,因为是正规公司运做,不像随便一个外挂站,娱乐站等等,挂马,中毒很多,一般你装上杀毒软件就没什么事情了。

说了这么多,可能新手朋友只是学到一些基本的东西,但是前提也很重要哦

网络上赚钱,的最大特点:有耐心,敢于冒险,但不是随便冒险,要看清楚我说的三点,就中韩竞拍网似的,你现在天天骂我是骗子,但是天天有人跟我说谢谢,给我冲QQ会员,呵呵,我现在的会员都冲到多少年了,我都没仔细看 hoho!

一定要做量,譬如做GG,我给自己定的任务很大,所以一天才有那么多钱,如果你一天只发一个帖子,就梦想到我能赚多少赚多少是不可能的,只有广告面大了,你才能赚更多钱!

等你赚一定钱(必须赚到钱哦),譬如你感觉3000是个极限,我会发帖子,告诉你如果突破这个极限,向新的层次迈进,不回帖的话,我是不告诉你哦!再后续的帖子,我会发一些社会上那些暴利的人是如何操作的,如何突破极限其实是个很简单易懂的事只要你上过小学,你绝对会明白的。呵呵
我今天只赚了160多,唉现在只忙着做些琐碎的事情,实际进自己兜的钱越来越少咯,净给网络菜鸟做教程了 55555555555........要回帖哦

最后一句话,网络上的钱你是永远赚不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