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牛B的包

CF穿越火线牛B的包
警察和匪徒都可以拿枪,杀人加300赏金币,每次都给1W6
使用方法:

警察和匪徒都可以拿枪,杀人加300赏金币,每次都给1W6
使用方法以下内容需要回复才能看到

开e2g,开cc,开wep锁定cc。。。和一般刷包过程一样滴进游戏刷完了枪或者不刷都可以,建房间!注意,你必须是房主 打开wep,打开我上传的封包~所有地图赏金~选择你要的地图,发送1次! 默认是5局,你必须改动点东西,比如成13局,比如可加入不可加入什么的 这样fwq就认证了,别人来会读取你房间的信息![hide] 之后就可以开玩了。很好玩。大家ss。。。。。这个封包是全地图全赏金,我自己做的希望大家可以顶我一下。留言。谢谢[hide] 关于最新版本2.7——已经变2.7了2.7仍然可以刷枪,但是刷枪的时间要掌握好。主要是cf会扫描wep~所有[hide],你开cc开e2g都没有关系,进游戏,速度开wep,速度找到1080,速度发送你要的枪,延迟100,发完了成功后速度关闭wep~大概30秒的样子,一定要熟练!最好有什么自动刷枪的g啊什么的。。哪玩意我没玩过。 发完关闭你有枪,系统cf也不会报错的! 另外希望有人可以帮助我刷下2.7,号里有28元,用于购买awk-就是那个机关枪~这样我就能刷到新枪的封包了。。不会动你的帐户的这个是整理版,希望可以置顶或者大家给我顶起来[h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