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混alimama如何才能使你成为高手?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混alimama如何才能使你成为高手?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出处

《战国策·齐策三》《周易·系辞上》《荀子·劝学》

释义

战国时,齐国的淳于髠身材矮小,很有口才。齐宣王想招聘贤士,淳于髠在一天之内就推荐了七人。 齐宣王问淳于髠道:“我听说贤士是很难得的,走遍千里,历经百年,也不一定能遇到一个,而你一天之内就推荐七人,不是太多了吗?” 淳于髠说:“不对。鸟有鸟类,兽有兽类,鸟同鸟宿在一起,兽同兽住在一块;如果想找柴胡、桔梗等药材,而到池沼中去找,那就一辈子也找不出一根,因为它们生长在山里,要是到睾黍山、梁父山里去找,那就要几大车都尽管装。这叫做‘物有各类’。我本人就是生活在贤士一类里,所以叫我找贤士,就不用费劲,好比在河里取水、用燧石取火一样方便。我今后还将继续推荐贤士,岂止这七人呢!” “物各有类”,《战国策·齐策》记这个故事时作“物各有畴”。

《易经·系辞》有一句话说:“方以类取,物以群分”。(方,是方法;物,是事物。)

《荀子·劝学》也有这样的话,它是这样说的:“物类之起,必有所始。……草木畴生,禽兽群焉,物各从其类也。” “物各有类”、“物各有畴”、“物以群分”、“物从其类”,这些话的意思都是相仿的,后来一般都说作“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比喻坏人往往同坏人在一起。


以上的东西都是文绉绉的,用这些我来说明一下做人的道理,做网赚高手必备的条件.
1 我一直认为,想成为老板,你的朋友就应该是老板,想成为高手,你的朋友应该是高手.
2 保持强烈的好奇心,跟高手交往,从言谈中悟出成功的道理.
3 高手所会的东西,其实就是比你早了解,其实也非常简单的.
3 赚钱多,只是所用的方法和执行能力不同。
我也是从alimama成长的站长,alimama是一个新手的必经之路,但这里仅限于新手之间的交流,仅此而已.
很多新手说这里没有高手来指导,没有高手来发言,没有好东西,好文章.
这些都不能说明高手们不厚道,其实很多人同样非常谦虚.但只能说明,这里不是他们的圈子.他们可能在自己的圈子里非常活跃.
你想像一下,当你每月能赚几万,几十万的时候.还会来这里看最近有什么赚钱的方法、听版主老大的音频吗?
更不可能每天来这里看版主老大的联盟信息播报。想像一下,国内广告就那些,做来做去,都只能赚那些钱。对做过一段时间网站的人,都不具备任何指导意义,我本人比较赞成用提高网站流量来提高收入。
要想成为网赚高手,必须要有良好的周边人际关系,学会调动和整合周边资源。试想一下,你身边的都是食不裹腹的穷站长,你还能从他们身上获取赚钱的道理吗?
相比之下,所谓的网赚高手跟大多数站长来比。他们很多方面是非常弱的,大部分高手都不懂程序,但他们会毫不吝啬地买程序。很多高手,只会用简单的cms,这些他们都要学上半天。
还有,高手们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对网赚认识非常清楚直接,他们都有相当好的执行能力,他们知道这个东西做一份能赚1000块,就会做N份。更明白如何把小站做成大站。
很多站长说非常留恋alimama,这是起步和成长的地方,像是他们的初恋。其实感情的专一是好事,但人总要理性的看待人生。我小时候住过的地方,在一个大山里,是值得人留恋,但随着长大却要离开那个地方。这才叫成长,明白吗?
网赚高手们会根据自己的需要,从一个圈子跳进另一个圈子,整合多方资源。他们会和黑客、程序员、美工...,成为朋友。
先随便说到这里,写这么这些,只是一些感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