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模式鬼鬼新一代阴跳”灵冰跳“


在学习李果跳的过程中,我通过自己长时间尝试摸索,终于发现另一种“阴跳”的方法,前后左右跳都能隐身,比李果跳更进来一步,只是距离上没李果跳那么远,估计暂时还没什么朋友创造出来,由于我的笔名叫“灵冰”,就命名为“灵冰跳”吧。
相信大家一定想知道方法吧,灵冰跳的方法不同于李果跳,了解李果跳的应该都知道方法来吧(俗称”蹲跳“),我就不多说了。下面我就将我的方法告诉大家:
1.按住ctrl+shift键(一直按住不松开)
2.在按住ctrl+shift键的同时,按住空格(跳键)和方向键(两键同时按下同时松开)
3.不断重复操作,就是灵冰跳了。
注意:1.ctrl+shift键一直按住不松开,空格和方向键也一定要同时按住、同时松开,一旦没同时,就有可能无法隐身了。
2.练习者需不断练习,加强动作协调性、灵活性,做到同时按同时松。


由于灵冰跳才发明,难免有些不足和操作的不灵活,希望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尝试,以补充此法。最后祝大家都能学会灵冰跳。

为了让更多朋友学习交流,请大家看完后顶顶,不要让它沉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