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除妈妈以外我正在做而且收到过钱的联盟.

推荐几个除妈妈以外我正在做而且收到过钱的联盟.
看倒有些新手朋友到处找联盟,而且有些骗子联盟把他的联盟说得很好很好!结果到最后要不然就是不付款,要不然就是说你作弊,我曾经也遇到过这种骗子联盟.所以我把我现在正在做而且收到过钱的联盟写出来..让大家参考一下,如果有朋友还有好点的联盟,也可以跟贴说出来.让大家一起打击骗子联盟.
(注:)

九赢联盟 (80元起付,周结.有网摘,弹窗,图片点击,内文点击广告,信誉较好,老牌联盟)
麒润广告 (100元起付,周结,有网摘,弹窗,图片点击.信誉较好)
第一视频 (100元起付,月结,这个就不用说了吧,好多站长都应该知道)
奇虎联盟 (100元起付,每月15日支付.他现在只有个卖什么药的广告40元/1000IP点击的,效果还不错)
迅雷联盟 (100元起付,每月15日支付.迅雷现在也做广告联盟了,以前是一些搜索,下载的.大家可以看看)
黑马联盟 (有些是50元起付,有些是100元,我也没怎么搞懂,但确实是收到过钱的.大家可以看看)
第一效果 (和九赢的差不多,也是80元起付,周结.大家可以看看)

我正在做或者做过的就这些了.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广告,这些我都是收到过钱的联盟.大家可以放心.另外上面有些链接是我下线的地址,如果大家不愿意做我的下线,也可以重新输入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