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被剪的火辣床戏成私人珍藏


徐静蕾被剪的火辣床戏成私人珍藏

12月19日,信做客网易娱乐,与网友分享了新专辑的制作过程。信坦言:新MV中与徐静蕾的火爆床戏被剪掉了很可惜,他只能私人珍藏留作纪念。

主持人:欢迎各位来到网络娱乐,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说到这样一句话,友人唱歌是要钱的,有唱歌是要命的,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就是后者,他以高音著称,接下来我们请出的是信。你好。

信:大家好。

主持人:说到信很多人想到高音,一会儿要提这个问题,今天信是带着礼物来到我们的网易娱乐。

信:有吗?

主持人:这不专辑在这儿吗?专辑的名字很有意思,觉得四个大字很好认,但是发音有点问题,叫《集乐星球》,这个专辑的概念是什么样的?

信:专辑的概念,就是好听,好好听。

主持人:就这么简单?

信:对,歌就是好听,要不然做什么用。当然里面有我自己的小故事,开心的,蛮音乐的,这张最重要的是Happy。

主持人:从原来的性格,音乐应该是重金属,怎么回到Happy上来了。很多人唱摇滚对世俗有很多的不满。

信:我对世俗很满足,所以才Happy。

主持人:这首《Happy…》说的很轻松。

信:对。

主持人:说到MV肯定要提几这首歌。专辑里有几首是信自己创作的,有三首自己词曲,还有词的,这里最喜欢哪首?

信:《小时候》。

主持人:嗯?

信:《小时候》。

主持人:《小时候》为什么呢?

信:因为很好听,因为是自己写的,就是很贴近我想要表达的。

主持人:它的创作过程是怎样的?

信:有一天到麦当劳买早餐,送我一个小玩具,这个很好玩的,想到小时候,人都会有想起小时候的时候,由于工作忙,或者伤心难过的时候,或者失恋的时候都会,我就在那一刹那之间有感触就写下来了。

主持人:《小时候》是你创作专辑里最满意的吗?

信:算是,《不OK》也满意。

主持人:咱们再说下去你会把整个专辑里的歌都说上去的。

信:对。其他的几首《Take Me To The Star》。

信:那也不错,我喜欢这样的风格,然后没有太大的压力。

主持人:那个词让我们看很活泼,里面有很多搞笑的动作。

信:也不是搞笑,是轻松,不要太严肃,可能每次MV拍出来都很杀很狠,哪有那么多气要生的,轻松一点就好了。



主持人:我看里面有很愉快走正步。

信:那个是临时想到的,就是在拍的时候我临时想到的,他们觉得不错很可爱的。

主持人:还有一个镜头就是把手举起来突然画面一转就变成了超人,也都是自己想的。

信:对。

主持人:那真的不错,可以考虑以后策划整个的。

信:好的。


信:有,《告别时代》,我自己想写,但是很悲的。

主持人:这首《告别时代》肯定是有先有曲再有词的。

信:对。曲是自己写的,词是林夕老师,他词写的真的蛮有意境的。

主持人:看到这个词第一时间就满意了。

信:对。

主持人:很多听众也是。

信:当然。我自己写这样歌的词可能要小一点,两个人亲亲爱爱的,可是林夕写出来就大,他是一个写一个范围,写一个气氛,所以真的很厉害的。

主持人:我们老觉得摇滚的歌一直节奏很快,但是《告别的时代》是柔情的摇滚。

信:对,慢慢上去,该爆发的时候爆发。

主持人:在唱法上信有什么觉得自己摸索了半天觉得这样唱是好的。

信:唱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我觉得唱一直不是问题的问题。

主持人:歌录制完了,接下来肯定是MV了,MV厉害的有大家喜欢的演员,她的名字叫徐静蕾吗?

信:有吗,不好意思常常忘记她。

主持人:是觉得她在《伤城》里的表现非常精彩,才选中了她。

信:对,《投名状》也看过,我也听过她的歌。当时大家在一起,她还唱过《青藏高原》。

主持人:是不是觉得跟她形象大相径庭。

信:不会啊,我们工作需要轻松的气氛,她一唱大家就很开心,但真的很难听。

主持人:为什么?因为她唱的很难听。

主持人:在MV刚开始的时候,在信和徐静蕾不是很熟悉的时候,安排了亲密的场景,那个场景怎么样啊?

信:就那样啊,还能怎样?因为她是专业的演员,所以她很放得开,很大方,反而是我害怕一点,因为男生总是怕会造成误会,所以就会造成害怕。

主持人:其实只是拥抱而已。

信:有很火爆,可是在导演的家里了,剪掉了,很可惜的。

主持人:没有用。

信:有用,只是我私人珍藏。

主持人:你的想法还是导演的想法。你这样说让人很期待了。

信:已经有两三分了。

主持人:MV里只有一部分。

信:你没有看过,有床戏。

主持人:没有,所以一会儿给大家一起来看一下MV《告别的时代》。好,现在大家来欣赏《告别的时代》,来自信。(放MV)

主持人:欢迎大家回到直播的过程中,刚才看到的是《告别的时代》的MV。我一直期待一些我意料之外的,可是没有。

信:剪掉了。

主持人:网络中可以搜索到吗?

信:对,搜索“信《告别的时代》完整版”就可以,在里面我是摄影师,徐静蕾是作家,讲的是关于三角关系的,另外一角是我以前的女朋友,跟她长的一模一样,但是她死掉了。

主持人:用电影的概念是怎么想到的?

信:我还没有拍过电影,先拍十多分钟的过一下瘾。

主持人:过瘾吗?

信:拍真正的电影还会过瘾。

主持人:过程好玩吗?

信:过程不好玩,只有最后看到成果的时候才好玩,过程很痛苦,但是结果出来的时候,会觉得让你觉得越是痛苦的过程,回味起来越深刻。

主持人:信说想拍电影了,在这之前很多喜欢信的朋友都知道,信参加过很多偶像剧(看相关剧评)的客串,还有网友强烈呼吁说让信成为偶像剧的男主角。

信:算了,没有兴趣,拍电影还可以。

主持人:《幸运草》是主演还是客串?

信:算是客串,都是哥们儿,客串一下,唯一的要求就是台词不要太多。

主持人:想拍什么样的电影?

信:想拍爱情片,文艺爱情片。因为我不会打,动作不行,拍一些变态什么那个太普通了,我看十个访问的演员说我要演变态的,有那么多变态要演吗?演一个最普通的就是感情戏,感情戏确实复杂,最难以演的。尤其是不容易哭的人,感情戏有时候可能不需要你哭,可能需要一些情感的溢出的感觉,要撑住这样,所以那个感觉很强烈,我想演,还有感情戏有女主角。

主持人:什么样的感情拍的话让你觉得会有感觉?

信:亲身经历的吧。

主持人:有女主角出现,还要你要有那种热泪盈眶的,这样的想挑战?

信:当然。

主持人:我们期待这样的电影想看待。

信:我也期待。

主持人:除了刚才令很多观众大饱眼福的《告别的时代》,还有哪首拍了MV。

信:都有。八首都有,本来十首要拍,另外两首来不及了。

主持人:一共用了多长时间?

信:快两年吧,降级,两个月。

主持人:刚刚有女主角加入了《告别的时代》,还有刚刚听过的《Take Me To The Star》,一个演的比较多还是多个人多。

信:都有,一个人演的也有。

主持人:其他的MV讲讲。

信:MV 不能讲的,必须要看的,大家想看的话,大家请买这个MV。

主持人:MV要买,花絮得讲。

信:花絮里面也有,里面有两张碟一张MV,一张花絮的。

主持人:但是也得讲花絮部分,但是大家看了成品,很多内部的东西还是不知道。

信:有一个我们在山上拍的,气氛很恐怖,还要点蜡烛,有雾,有女鬼,拍完回去我们公司发了一个(侧拍),拍完回去女主角的旁边多了一个人。

主持人:这种东西要信的。

信:也有辛苦在拍摄MV的过程中。

主持人:我们也期待背后有辛苦的MV我们早日看到。
主持人:我们从演电影的话题中跳出来。说到飙高的歌王或者之类的很多人想到信,你对这个指标人物或者桂冠人物你有什么想法。

信:谢谢大家,请大家多想一点,比如“最帅男高音”等等之类的。

主持人:你是天生这样的吗?

信:对,所以我讲话低沉,没有办法,完全是老天爷的眷顾。

主持人:对想飙你的歌但觉得有点恐怖的朋友有什么建议吗?

信:辛苦了,不用这么累,如果真的想唱我的歌,KTV有一个降难度的键你可以摁两下,可以让自己好受一点。

主持人:今天让大家感受一下。

信:(示范)

主持人:录音之前都要这样吗?

信:要要,都要。

主持人:大多数人认为这样很伤嗓子。

信:没有,我认为这样以后很好看。

主持人:你带着这样的好嗓子对音乐什么态度?

信:态度跟嗓子没有什么关系,歌的好听跟你要做的态度有很大的关系。

主持人:你对摇滚的态度是怎样的?

信:坚持我要做的,不要太在乎别人,我非常赞同要有火气,要愤怒。

主持人:有激情。

信:对,那个表现你对生活的敏感度很就,一定有好的(Rap),是一个很好的社会观察者。

主持人:平时大家都觉得唱高音的人脾气有点火爆,你平时生活中脾气大吗?他们不敢举手说。还真没有。

信:非常不容易生气,我只有一件事情快要生气,我很饿,肚子很饿,工作的事情很少生气,没有什么好生气的,会生气的就是沟通不了。

主持人:如果情绪低落怎么排解?

信:大吃大喝。

主持人:还好不会大吼。在台湾有一个改版本新歌演唱会。改版本怎么说?

信:过了一两个月改一下包装,重新拍一些花絮,开一些演唱会,等等这些。

主持人:现场的气氛怎么样?

信:感动。

主持人:应该是火爆怎么会是感动。

信:现场肯定是火爆的,但是更是感动,现场看到一路支持自己的人,感觉很亲密,所以容易有感动。

主持人:演唱会会请嘉宾,好像彩排的时候和演出的时候不是一个人?

信:没有嘉宾,只有(加蛋)而已。

主持人:(黄丽丽)嗓音非常好,你对这个师妹怎么看?

信:很会唱,我一直在鼓励她。

主持人:她现在也是做妈妈的人。

信:等一下鼓励你,拜托一下,你越来越胖了,应该减肥了。因为她是艺人,总是希望她瘦一点。

主持人:但是她的唱功非常棒。

信:唱功根本不用讲了,非常棒。

主持人:以后会考虑合作吗?

信:会的,我觉得她是继阿妹以来最好的声音。

主持人:有的网友没有听到(黄丽丽)的声音,她的声音非常好听。

信:非常好。

主持人:还有一个师妹叫(江宇城)。我们熟悉的是她的广告。

信:对,她非常可爱。

主持人:我们说到你的两个师妹,说说内地的摇滚,这个圈里你最喜欢的是谁?

信:都不熟。

主持人:没有了解的吗?

信:都不熟,真的不熟,熟的就是老一辈了。

主持人:可以讲一个名字。

信:崔董。

主持人:现在内地界的摇滚的方向和你有什么不同吗?

信:我不觉得,大家各做各的,做出自己喜欢的,内地的摇滚是非常有人文气息的,跟台湾不一样,台湾的商业气息很重要,变化很重,内地忠诚度很够,非常的人文,非常的直接,词真是直接。

主持人:最近也挺忙的,在做新专辑的宣传,但是在百忙之中也做了很多有益的事,前一段时间去了黑熊基地。

信:去年去黑熊基地看,看了以后有点大吃一惊,原来是这样的。本来安排去猫熊,猫熊是受到国家保护的国宝,黑熊是往肚子里插一根管子取熊胆,爪子被砍掉了,因为要吃熊掌,还要关在一个小笼子里,环境很恶劣,插管子在小笼子里一直是从小到大这样,很可怜的。这个黑熊基地是负责把它们救出来,救出来两三百只,目前一直在持续。我的目的,写一首歌给黑熊,唤起大家的注意,我们做不了多少,这个牵扯的层面太高,熊胆的功效现在很多草药已经替代了,而且效果更好,没有需求就没有市场,如果大家都用草药就不会取熊胆,看了这个很看过。

主持人:发出这个倡议,大家不要使用熊胆。

信:对。

主持人:为这个写了一首歌叫《释放》。

信:对。

主持人: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这个事情。

信:对,释放黑熊。

主持人:这里有一首听起来很有力量的歌,就是励志的歌《超越》。

信:对,超越任何事情,小的大的都可以超越。我还做了超越的鞋。

主持人:讲讲。

信:我做了kappa鞋的代言,然后我做了包装,觉得很漂亮,叫超越。

主持人:好了,圣诞节马上要到了,信在节目最尾声的部分,来跟大家说说圣诞节的祝福。

信:如果圣诞节有人陪你过的话,好好把握,我们一直以来在台上,还有男生请女生的话一定不要小气,一定要请女生吃大餐。加油,每一个恋人都自己加油。

主持人:好,感谢信,感谢大家。

信: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