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花月夜教你CF2.8如何幽灵拿枪

春江花月夜教你CF2.8如何幽灵拿枪

看到好多论坛的兄弟问我如何幽灵拿枪!!
本来好BUG我是不想让发泛滥的~~

上次我们论坛的无限bug雷!一发出来各大网站纷纷转载,

结果TX给封了··不但封了不说,自己游戏有BUG 还封玩家的号~~

补喜欢TX的行为!!


不过,我对论坛是无私的,不发对不起论坛的玩家!!
几天不吃不喝有新成果了!废话不多说!

首先这个BUG有点难度!

然后......(不想泛滥,回复查看)
首先!你必须当鬼!必须拿包!

杀死一警!重点来了!
警死会掉枪

把包丢在枪的位置过去一点!比如你坐在电脑前望着电脑一样!直直看去!!!

包跟枪的距离0.05厘米就可以!由于有难度!我试了30几次才成功一次!

就是捡起包的时候顺便把枪拿起来!这个我试过!可以!上次有N个警被我杀死还不知道为什么!

我笑幽灵可以拿枪~但是难度很高!建议没什么技术的不要轻易尝试!

这是史无前例!从捡东西这招演变而来!

我亲测目前依然可以!这个BUG不久会被查到!想体验一下就赶紧舞动你的手脚吧!打开游戏!
补充:
杀一个警~枪掉出来!丢掉包!重点了!

包丢的时候的0.0001秒!包会停在空中!在掉到地下的瞬间捡起来顺便拿起枪!

这是一个技巧问题!很难捡起枪!我到现在还是时有时无!运气好!杀一个单守的警就可以拿到一把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