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警方公布饭岛爱尸体解剖结果


[娱乐]警方公布饭岛爱尸体解剖结果
饭岛爱自杀了!一代AV女星,不管是在日本,还是世界其他地方,她都有一大批粉丝。据悉,她是在东京家中自杀的,原因尚且不明。【留言怀念】
警方公布检查结果:饭岛爱已死1周 尸体腐烂
东京涉谷警方于25日公布了AV女星饭岛爱的尸体解剖结果。但因其尸体已经腐烂,故最终无法确定死因,只推定出饭岛爱的死亡时间是一星期前。
饭岛爱去世成龙称惋惜 张卫健赞其演戏专业
饭岛爱自杀被媒体报道后,与其交情不俗的成龙,听到她去世消息大感愕然;而曾与饭岛爱合作拍《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张卫健则表示痛心。
饭岛爱的自杀原因,目前日本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但之前一直有报道传她患上艾滋病以及忧郁症等疾病,因为外界猜测,饭岛爱的自杀与其的健康状况有很大关系。
台媒:饭岛爱今年初在博客上透露自己染病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日本AV象征的女优饭岛爱,今年2月在个人博客上表示感染了幽门螺杆菌,同时表示近两个月都为了对抗精神疾病在服用抗抑郁剂。饭岛爱在1992年主持《东京情色派》爆红,从AV圈转战日本综艺圈,先前两度由于感冒发烧向TBS电视台告假,外界盛传是因为饭岛爱染上爱滋病。
本月2日时,饭岛爱更新自己的博客,暗示自己情绪波动跟艾滋病有关:“今天又有一些人因为艾滋病而死去。(当中省略)为了对我重要的人,也是为我自己,我曾经主动去接受过HIV检查。第一次去检查是需要莫大的勇气的。等待结果出现的那段过程非常恐怖,我至今仍然记忆犹新。当你所爱的人对你坦白是HIV感染者时,你会怎么想,怎么回答,又会怎么做呢?”
在中国,饭岛爱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她不仅客串出演TVB版的西游记,还被很多明星念叨。其中就有李宗盛,他那首《最近比较烦》里,梦想与饭岛爱一起晚餐,这句歌词流传甚广……
李宗盛要与饭岛爱共进晚餐
李宗盛的《最近比较烦》中,有这样的一句:“最近比较烦比你烦也比你烦,我梦见和饭岛爱一起晚餐;梦中的餐厅灯光太昏暗,我遍寻不著那蓝色的小药丸。”李宗盛隐晦地提到的“蓝色的小药丸”,实际上就是“伟哥”,而这句歌词也暗中指出了中年人在性生活上的力不从心,以及对饭岛爱的性幻想
许志安曾歌颂饭岛爱
香港男歌手许志安在2003年7月发表的个人大碟《On - My Story》中,收录一首《饭岛爱世界》。这首由吴国恩作曲、林若宁填词的有趣之作,题材新鲜大胆,“全世界说爱上饭岛不是爱,荧幕电视看错甚么都有害;全世界说要我洁身跟自爱,何不看资讯台”,表面上是一众爱看日本AV色情片支持者的心态,内里亦有给人反思的空间。
饭岛爱作为日本红极一时的AV女优,打出了名气之后,她便积极进军音乐界,她曾出过个人专辑,并以大胆直白的歌词表达自己对爱情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