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2.9全新版幽灵拿枪+刷枪黄金AK+雷蛇+所有地图赏金封包以及刷枪工具

CF2.9全新版幽灵拿枪+刷枪黄金AK+雷蛇+所有地图赏金封包以及刷枪工具

全新版刷枪以及刷枪工具

真开心阿 大家快来看看吧 又可以刷枪了 但是我怕腾讯的狗狗来上报了 所以大家留下QQ邮箱我给发吧这也是为了大家着想阿有些人就爱墨迹 不相信的别加我了 我没时间和你墨迹 好么 ?还有 怕有毒的人 也别加有毒的我自己用大大们 还是不要加我Q了刚别好多人顶到死机 我还是发出来吧? 看下图 显示这个把CF的目录弄进去如果提示修复完成就OK了
谁都可以下!让权限滚蛋把!!!
请自觉回贴!!!别的我不说了

前两天我发G!刚发上!日!**讯那老贱B给封了!
垃圾S。B 在那骂说我骗人!!
废话不多说!隐蔽器用法 《刀封超级屏蔽器.rar》
——在第1行上写"crossfire.exe"
在第2行上写“Wpe PRO.exe”
注意啊!!!!要先开WPE的!
好了玩吧!!剩下的跟原来一样!还不懂得请留下您的QQ邮箱,我发你给你们

点击这里:
穿越火线CF2.9最新外挂请点击这里下载http://thediablo.5d6d.com/

大家把地址复制到地址栏里,点回车就行了
请大家记住本站,多来回访啊,谢谢